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短发万岁!


今天终于做了决定,
去剪了一头短发+染发
想了很久,不懂适合不适合我
朋友有点吓到,问我发生什么事
因为通常失恋了,才会想去剪短发
至少电视剧里的女主角都是这样演的

理发师也问我为什么要剪短发??
其实没为什么,只是长了很多年,闷了,想剪短..
你确定吗?舍得吗??
为什么不舍得??反正头发短了,可以留长
我不是那种一成不变的人,我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
你男朋友舍得??
我只是很不好意思的回答:我没有男朋友..
不懂为什么,我不喜欢人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回答了,人家就会露出一种不相信的眼神,
唉,我真的没有...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还蛮满意我的新发型的,
只是我觉得还可以再短一点,
因为我本来是想剪短短,很帅气的那一种
要嘛就不剪,一剪就剪个够本它
可是理发师却说:再剪下去,就会看到我的包包脸了..
所以唯有打消念头...
所以成果跟我原本想象的不同..

不懂是不是我的头发太招摇了,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诅咒他,下十八层地狱看来,
我的短发并没有为我带来好运..

今天是《60 Earth hour》
8.30pm-9.30pm
你为地球贡献了一份力量了吗??
Vote Earth!!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