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123~ action!!

moral presentation 我们的自选题目是《Gender and Sexism》
顾名思义我们要讲的是两性之间的不公平对待,性歧视,性骚扰
我们打算拍一个video,来更完美的诠释这个题目
我们的情景是-当一个女生遇到骚扰者时怎样自我保护??(sexual harassment)
也打算加入一点点功夫元素,让整个video可以更吸引观众
还好本人有少少的武术底子
也鉴于之前中学的时候有上台表演过Ninjutsu的经验
所以应该还可以...

到正式拍摄,才发觉力不从心
毕竟两年的时间都没有练过Ninjutsu
突然间要表演高难度的动作,有点吃力

“practise makes prefect"
“Give up makes nothing”
这句话印证了我的情况
放弃了,重拾回不是想象的容易

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两年前的表演
不妨大家来比较、比较..


19岁的我花样年华,精力旺盛
手脚灵活,翻几个筋斗都没问题
虽然video拍的有点乱
不过,现场可是热情爆灯~~
有成就感呐~~


21岁的我手脚迟钝,骨头僵硬
拍完了video,我足足腰酸背痛了三天三夜!
我承认这次的video有点copy之前的,而且video拍的有点仓促
如果要给这次的表演打分数,我打60分...
分数扣在动作僵硬,感觉假假的

不懂为什么,每次拍完我都不敢看自己拍的video
感觉怪怪的,有点变扭

今天的presentation我不敢看观众的反应,
可是给我的感觉应该还好而已,难道他们不懂我在做什么?
还好,过后老师给我们的评语是“overall is good, i like it"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对于今天我们present的topic《Gender and Sexism》
我才发觉这世界其实存在很多对女性不公平的对待,
特别是落后的国家
女生的身份很卑微,被逼要向命运低头
这世界会存在男女平等吗??
毕竟男女在身理、心理都大不同
我唯有希望可以把性别歧视降低到最低,最低...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