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默哀一分钟

13/4
它们离开了,
倍伴了我十多载的岁月,
一起倍我吃山珍海味,一起喝茶水淡饭,
一直在我身边,可是从来都没有认真的看过你们,
现在的我身里、心里都受着煎熬,
我错了…
抛弃你们,是我的不对,
可是身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昨天去拔了两颗牙,原来我的牙长这样,
牙医问我要不要收起来的时候,我一口就答应了,
毕竟相处这么久了,一定会有感情,
虽然它只是颗牙..

可是我忘记问牙医,它们会不会腐烂?
所以我把它们收进冰箱,
是多久就多久…

拔牙的感觉?
没有什么感觉,可是打麻痹针的时候有点痛,
因为很害怕,
所以打针、拔牙我都闭着眼睛,不想看,
不想看她这么残忍的把我的牙拔掉。(伤心~)

拔牙过后,我的牙龈一直流血,
不懂它们是不是在抗议我的残忍行为?
等巴士回家,还有巴士上,我一直用手盖着我的脸,
因为很paiseh..
人家不懂以为我在做什么?
因为棉花塞在我的牙齿,所以我的口水一直流,也参杂了一丝血水,(有点恶心~)
一包tissues都不够用,改次我要带半打tissues去,
因为衣服也湿了,
别人拔牙也是这样吗?
可是我觉得我的血流的有点多,
12点多拔牙,晚上7点多还有血,
我妈说:下午拔牙,会流比较多血的!
是这样吗?
还是我的牙比较大所以流比较多血?
因为没有人载我回去,所以就算了,
还好过后止血了…
不然我是第一个因为拔牙流血过多而死的…

牙阿牙,下个星期就有两个姐妹来倍你们了,
好害怕~流血~
忍一忍吧!
钱也给了,牙也拔了,
后面已没有退路…

(os: 因为电脑问题,所以这样迟才Update。。。)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