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打工心声

我最近接到新的project,不是卖牛奶粉,是卖Horlicks (好像没有比较好hor?)

projectslogan是“HoHoHo Horlicks”(不懂谁想出来的??>.<”

Training的时候,她要求我们第一句的对白是“HoHoHo HorlicksMiss/Sir do you want to have a cup of Horlicks? 以很激昂的声音,来吸引别人的注意…@.@”

slogan不白痴,可是要我喊出来就很白痴…. 特别是HoHoHo- 这部分

试想象,如果我真的用这句slogan来卖,那我不是被人家笑死,

拜托,我又不是小丑!

钱又不是给多我,还要这样那样

公司一直压我们的价钱,(生气,我要组织Labor Union,去示威,去游行!反对削薄员工薪金!!反对不平等待遇!!啊~)

Grade A 的价钱变成Grade B的价钱,那我是不是可以从工作的8小时变成4小时?

很想大声喊:

“If you need high quality, please give me high pay!!”

我很羡慕那些,只要show show美丽的脸蛋,魔鬼的身材,站一站,就可以比我们高出一倍的薪水,而且我们付出的劳力是他们的两三倍

说实在的,我做这份工,越来越不好意思,因为每当Training填写年龄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好像是最老的一个,别人都是9091年的自己~ 自己好像很不要脸,跟小妹妹抢工做!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这次是最后一次接Project,我以后都不做这种promoter工,我要换工!可是project 接了一单又一单,此终都放弃不了金钱,我要生活,綁牙,还有一大堆的负担

所以,

HOHOHO who wanna buy Horlicks???? =.=”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