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綁牙记(1)

我的牙医诊所,
它位于SS2 Murni ,看起来不怎么起眼,在楼上一个小小间的诊所,
因为便宜,而且我两位朋友也是在那边绑牙,所以毫不犹豫就选了这一间。

前天,是我第二次去复诊,
这次是我自己搭巴士去的,因为….
我爸:自己搭巴士啦!
我哥:我不得空!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
都是靠自己最好!”
(这句话,我以前的同事每次很负气+暗示地在我耳边说, )@.@(“….没办法,工作堆如山,我自己也自身难保,帮不了他~)
独立惯了,就会有这种悲哀,
别人不会担心你,因为就知道你一定有办法解决。

过后,朋友问我感觉怎样?
我的牙医替我照X-Ray,印牙模,再塞了类似rubber的东西在我牙缝,据她所说是方便我以后綁牙的。
这两天,吃太硬、弹牙的东西,我的牙齿都很痛,
以前如果一个大大的鸡腿在我面前,我会毫不犹豫地给它大口大口咬下去,
现在,我就要用手慢慢地把它撕下来,我怕还没有撕到一半,我已经饱了。
我妈说:爱美,不怕痛!
这只是开始,我不懂我以后綁了牙过后,会不会更痛,
可是我都已经有心里准备,
下星期,我就开始拔牙,一共要拔四颗,
我爸听到后,只说:冤枉,这样多!没有牙了啦~~ 哈哈哈~~ =.=”
(鄙视他,他就只会说风凉话~~哼!)

三个星期过后,我就是钢牙妹了!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