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平安夜.出来蒲

24/12/2008
过了这天,严格来说,我应该已经21岁了
在这一天,我决定做一件我21年来都没做过的事— CLUBBING!!
身为新新人类的我,怎么可以没有去过clubbing呢??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所以为了要update一下自己,我决定今晚一定要去clubbing!!不醉不归~~

本来我是约好一班好朋友一起去的,这样胆小又怕事的我可以壮壮胆~~ (^@^")
而且好朋友一起才好玩嘛,又可以一起倒数~~
可是过后,阴错阳差,我变成跟了另一班朋友一起玩,
他们只是其中一个是我的朋友,其他的我全都不认识(怎么办!?)
进到去,发现到原来这里的气氛跟我平常所接触的有所不同
嗯,该怎么说呢?危险...

所以我全程就拼命抓住她,很怕她走开,丢下我一人。。(害怕~~害怕~~)
而且对她这个clubbing kaki来说,这里就像她第二个家,
呆在她身边比较有安全感,所以全程感觉就好像母鸡带小鸡(??)
不要想歪了!!是因为她一直紧紧抓着我的手不放,来保护我、带着我这只不安的小鸡啦!!哈哈哈..
可是也没有必要连跳舞也拉着我我不放啦~~~
而且那天我才发觉,原来她的台客舞跳得那么好,
简直全部精华都有学到哦,不错,不错..哈哈(希望她不会看到)
Anyway,那天感谢你这只妖艳的母鸡啦!!(我说错了吗??)

之于跳舞嘛,从刚开始的抗拒到慢慢疯了...
也是因为受气氛影响,要尽情地融入他们嘛..
yoo~~而且来clubbing不跳舞,算什么clubbing嘛!!对不对!!
虽然我的舞姿有点KK地,可是对初学者来说不错的了!!
假以时日,我会成为dancing queen的!!(臭屁~~)
而且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我没有喝醉哦!!
因为每当我喝了几口,跳个舞回来之后,我的酒杯都会不翼而飞...
所以众的下来,我是没有喝到几口酒的...

那天,我们4点才回到家
这我玩得最夜,不知今夕是何夕的一天...

过后,朋友问我还要不要再去clubbing...
我觉得嘛,clubbing久久去一次就行了,
不需要这样频密,不然我家的母鸡会杀了我的...

听我另外的朋友说;去clubbing女生不用付钱,你要付钱就代表你行情不好!没人愿意请你!!
我听了过后,不以为然:哼,为什么一定要男生请我才可以去,难道我付不起那一点点钱吗??

(p/s;因为那天是我自己付钱的,而且其实还真的是找不到水鱼请呐~~我行情不好吗??悲哀~~)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