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喂,上课了!!唔好两头望望~~

昨天晚上,我去了位于Jusco Maluri的顺育的讲座会
朋友的邀约+好奇,所以去了
课室里挤满了人,个个很热心的自我介绍
我,尽量在记大家的名字...
叫我惊讶的是其中竟然有我认识的人!
这是不是表示这世界很小=Amway的版图扩张到让人吃惊??

还没开始前,他们先让我们看今天的主讲嘉宾-万大哥的日本北海道之旅的slide show~~
这趟之旅完全是由Amway包办,不用出一份一豪
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的成绩以上才可以免费去...
他们的用心,我可想而知...
就看着他们去滑雪、吃大闸蟹、坐有四个门的豪华大房车、去居酒物豪酒畅饮
过着无忧无虑的退休生活...
我看着其他人用一种很崇拜的眼神望着大屏幕,
我,很平静...
我是很喜欢北海道没错,我也很深信有一天我会过这样的生活没错,
可是我很确定,我的梦想不会通过Anway来完成...
而且从这slide show的一开始到结束他们都一直拍手
我不懂拍什么,可是不拍又不好意思,所以就意思意思~~
我不知道整部slide show有多长,我只知道完了,我的手也拍到有点红了...

这天的主题是:生涯规划
人的一生可以分成6个等分:金钱、健康、自由、良师益友、成就、伴侣
你怎样好好去规划它们??
你有确定的目标吗?有谁从小就知道自己的目标?举起你的手来!(结果有一个人举手~~掌声鼓励~~鼓励~(^。。^)
你现在读的科系是你以后要走的路吗?还是跟朋友?随便拿一个文凭??
难到你就甘心做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上班打卡?

现在不妨改变自己,从4个换开始做起...
1)换个牌子用-试下用Amway的产品,用的好可以介绍朋友,一传十,十传百,又可以帮助人,又可以做生意
2)换个位子坐-可以走出来学习,在顺育可以学习美容、健康、人际关系、成功
3)换群朋友交-旧的朋友照交,可是可以换群积极的朋友交,酱你就会离成功不远!
4)换个话题讲-不要再讲些没意义,八卦的事,可以谈谈美丽、健康、财富
命运不是运气,而是选择!你今天学到了吗???

朋友问我听了过后的观感
说实在,我没有其他人听了过后有多大的启发,而且我不懂在这里我应该讲实话?还是奉承的话?
我听了很多,道理有谁不懂??
你要我讲我也可以讲一大堆啦~~要去实现又是另一回事
我妈以前也做过Amway,试过别人的冷言冷语,这种感觉我不喜欢...
况且我不认为自己要成功就要靠Amway
我对自己的前景还是充满信心,
我不否定Amway的产品,可是对传销商还是存疑...

1 评论:

yaw175 说...

不管你做什么都要坚持! 加油~ 将来我们会在社会上见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