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郁闷

好久没写blog了,好想、好想大声的对我的blog说:

O gen ki de su ka???????(你好吗???)……….

朋友问我最近怎样,我只能用俩个字来形容:颓废!

一个星期上三天课,另外四天就在家上网、看戏。。

如果让我比喻嘛,

part time的日子是兵马俑

只有躯壳,没有灵魂,一天到晚站着,累到很想死,可是脸上还要笑….

没有part time的日子是木乃伊

已经发霉生蜘蛛网了….. 一天到晚不是上网就睡觉,今昔是何夕也不知…..

part time的日子是 富婆

之前又moisturizermaskBBcreameye gelbody lotion……

没有part time的日子是乞丐

现在?用完就算了吧, ….. 难道还要伸手向爸妈拿钱买meh…

不是我不要做而是我把supervisor的电话号码搞丢了,

而他既然也没打给我…..#%&*())(&##$%^&*()

郁闷

(哇,写完忍不住:bravo~~拍手!拍手!)

********

最近犹豫着要不要做补习老师

中学的时候有很多人问我,以后要做什么?

呵,我有很坚定的信念,用鼻孔告诉他们,以后有三不:

一:不做会计,二:不做销售,三:不做老师

可是现在回头来看看,

我修读的是金融和会计,看来以后走的也是这一行,脱离不了关系

之前part time做的是 promoter(而且还是hard sell的那种),

如果现在又去做补习老师,那是不是彻底的毁了我人生的三不?

天,难道一点点尊严也不留给我?

(OS: 尊严?钱?尊严?钱?………..haiz…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人生走入了我想象不到的世界,我还是原来的我吗?

郁闷…..

********

<<犀利人妻>>

我很喜欢里面的其中一句对白:

“女人呀,要懂得疼爱自己,你平时是不是不舍得吃,不舍得穿,那别的女人会来吃你的,穿你的, 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哇,bravo~~ 拍手!拍手!)

看了这套剧对爱情有点失望,

一段关系走到最后,会从激情变为温情,爱情升华为感情,优点也可以是缺点

十年的感情也比不过一时的激情,还是野花香呀~~

恨小三,也恨把持不住的男人。。

对爱情有更深的探讨:我,要成为女强人!!!

郁闷…..

2 评论:

说...

哇,读完忍不住:bravo~~拍手!拍手!

多更新你的部落各啦,写得超级好。lol

还有,不要对爱情失望
"一段关系走到最后,会从激情变为温情,爱情升华为感情,优点也可以是缺点… "
这是正常的!!
lol

_wEn_ 说...

我会照着我的feel来更新...哈哈哈》》》

好啦,我期待我的爱情,可是婚姻...考虑考虑...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