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小白呼叫中…

小白,这是我第N次不见你,

我的心脏就如你那娇小的身躯,不能再受到刺激了,

请你不要再一次离我而去

第一眼见你,就爱上了你那白里透黑、娇小玲珑的身躯,

就因为你太娇小了,常常会忽略了你,

是我的错,

和你分开了21个小时,你有想我吗?

你有没有吵、有没有闹?

有没有播我最喜欢的玄彬《那男人》?

再见时,想和你来个舌吻,

可是怕你“进水”当机,所以取消了这个念头,

每次不见你,最后你都会回到我身边,

你是和我有缘,还是无缘?

没有了你我的日子会很惨,我不想再找过另外一个小白了,

我最爱的还是你呀!

4 评论:

说...

huh?你手机又不见了?

YEN 说...

eh! u lost ur hp AGAIN???

_wEn_ 说...

还在啦..我以为不见了,原来漏在kelli车。下一次就不懂有没有酱幸运了..

sansan 说...

please please dont lost your phone lo!!! MANY MANY TIME D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