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喂喂喂,你在做什么?

最近朋友介绍了我一个可以免费上网看小说的网站...
所以这几天我都是窝在房里没日没夜地看小说...
可是我发觉我还是喜欢小小本书握在手里的感觉...
很难去说有什么区别,总之它的乐趣是电脑屏幕无法给到我的...
最近欣怡也借了几本英文鬼故事给我看,
要是以前的我是不看英文书的...
可是最近的我开始变得喜欢看书了,不只是小说而已...
而是不同总类的,想看更多、更多的...
可能人老了,心态也不同了...(^.^")
所以很期待明天在Serdang的书展,希望会挖到不同的宝...(@.@")

最近我追看着一套动漫《Get Backers》,

一套我一直以来很想、很想看的动漫...
因为几年前我哥不知为何只买了它头四集的漫画,就没有再继续买下去了...
所以害我心痒痒的,超想知道它接下去的剧情...
终于最近我从朋友那儿,借来了它的DVD!!(超爽的)
终于一了我的心愿了~~ kekeke...
哇~~好好看~~
银次好可爱哇~~kawaii nei... 蛮好酷哦~~cool...
一起杀呀~~杀呀~~

最近的我变成宅女,除了去上课,就窝在家里看小说、动漫...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早餐会变午餐,生活得好不写意...
这样的生活,别人可能会很羡慕,可是对我来说,希望可以尽早脱离...
因为这样活着实在太无趣了!!
毕竟我才二十岁,又不是退休人士!
生活当中应该要有些值得纪念的回忆、火花...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