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团团转。

我现在才知道要申请PTPTN,必须要准备一大堆的文件…烦呀…
今天我、慧欣、美美为了要准备PTPTN的文件,必须要回到学校拿STPM的文凭和找校长certify我们的文件。。
猜猜我们去了多少间的学校才成功certified我们的文件?(是多少间哦!)

Dang dang dang dang~~~~


答案是4间!!!

第一间;SMK La Salle, Petaling Jaya
我们回去拿STPM文凭和顺便certify我们的资料..怎知他们态度真的超级烂!话说学校楼下的photostat machine好死不死,尽然坏了!因为如果坏了的话就没办法photostat我们的STPM文凭,那就没办法certified了… 所以我们就去pejabat,要求他们帮我们photostat,大不了我们给钱嘛~~怎知他们尽然不肯,要我们去学校外面的商店复印~~真是du lan!! 拜托,好歹我们都是校友,也呕心沥血帮助过你们La Salle Hari Canteen筹款!有必要酱对我们吗??举手之劳也不帮忙一下
~~再加上我们的校长pencen了,也不知道要找谁跟我们certified… 所以干脆回TP,找TP的校长certified还好.. 也不想看你们的面色,哼!!

第二间:SMK(P) Taman Petaling
他们要求我们要拿真版的让他们过目,才给我们在副版上签名… 所以我和慧欣就飞出去找我们的爸妈让他们给真版ic我们~~怎知当我们飞回来的时候,她才告诉我们:“Pengetua cuti, minggu depan baru balik!!”Oh my god!! 你干嘛不早说呀!!气死了! 而且这里唯一不变是有猴子!!啊,这里快要被猴子给侵略了,快逃!@.@".. 然后我们就转换了下一个地点…

第三间: SMK(P) Assunta
想说这间学校也在附近,就去这间吧!怎知她也告诉我们:“Sekarang semua Pengetua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pergi taklimat!! Semua sekolah tak ada Pengetua!!”
啊,麥安呢!? 我们真是有够倒霉的!好,不死心,中学没有校长,那小学就一定有了吧??

第四间:精武小学
虽然我不是校友,可是美美和慧欣是啊!所以我就混水摸鱼一下咯~~ 他们的态度比起之前的学校简直是天壤之别,听到我们要certified文件,就很友善、很和蔼可亲的替我们找校长..而且校长签名的时候,连看都不看就直接跟我们签了!啊,校长我爱你啦!!早知道我应该一早就来的.. 还是华人办事效率好,不想某些人规矩多多,又不愿意帮忙…哼!

这只是酱多个程序中的其中一种而已,我完成的只是冰山一脚~~
俗话说的好,向别人借钱,简直是难如登天,自讨苦吃..
就好想登喜马拉雅山,要经历重重难关,才可以把旗子插在上顶上一样困难(会不会有点夸张?@.@”)
山顶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看似就要到达目的地了,可是怎么也到达不了…
这当中少一点耐心和毅力都不能呀…

4 评论:

hying23 说...

哈哈~~
辛苦你了拉。。但是以后的程序更头痛的说。。要加油哦~!^^

说...

哈哈哈~
所以…………
精武华小的态度是最好的~~lolx
算一算……我也好久没回去了~

sansan 说...

hehe...let's go back tiz sunday!

_wEn_ 说...

hying23>>对呀,申请Ptptn的程序很麻烦叻~~

怡>>对呀,你们精武学校的人不错哦..而且你们学校在装修着,应该会越起越美吧!

umbrella>> oh,dun noe y... i dun feel like want go bck 2 my primary sch...><"but ur sch just nearby ur hs only ma...everyday u also can go bck~~@.@"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