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为书而狂

昨天去了位于The Mines的《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The Mines - 在我记忆中我好像在小学的时候去过两、三次...
直到现在应该有8、9年了吧?而且映像模糊...
要不是这次在The Mines举办书展,我想我找不到很好的理由会去...
也提醒了我,要不然我真的几乎忘了这地方的存在...(><")

不过原来我还是有点记忆的...
至少我记得The Mines Shopping Mall里的那条有点唐突、怪怪的河...
去到那儿,也没有去逛逛(其实是提不起兴趣去逛~)
也可能我们的目标很一致、坚定,就算最爱的服饰店也动摇不了我们!!!

“噢,你看到门口大大个林宇中(人偶牌)站在那儿,就是了!!”
谢谢auntie的提示,救了我们这几个无头苍蝇...
也帮了我们很大的忙,至少让我们知道要去找林宇中!!!(@。@")

书展没有想像中的人潮,可能不是周末的关系...
可是那也方便了我,让我可以安安静静的选择我要买的书...
书展很大、很多书,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
可是如果静下心来,会发觉很多很有意思、很值得购买的书...
虽然我想全部搬回家!!可是我的budget有限~~
所以只好慢慢,小心翼翼的选购了...
一逛就逛了好几个小时~~

想知道我的收获?


dang~dang~dang~~
*左到右,上到下
1)《世界经典悬疑故事》王少毅-RM26.60
2)《古镜魂迷》兰樾-RM16.10
3)《扮鬼脸》宫部美幸-RM43.45
4)《幽默是练出来的》冯国濤-RM24.00
5)《毅力赢得胜利》辛平-RM10.00
6)《他们不走狗屎运》于慧晶-RM10.00
7)《揭露唐明皇的后宫秘闻》马东亮-RM10.00

啊~啊~ 出血啦~~出血啦~~
我总共花了RM140.15!!
真的破纪录了!!这是我有史以来花最多钱买课外书的一次!!

其实我已经舍弃了好多好多我觉得很不错的书的,就例如..
*哈利波特一整系列的华语版小说,而且它是放在很美很美的箱子里面,可是要价RM299!!(远远超出预算!)
*几米的心路历程+插图, 要价大概RM45...
*150cm的生活- 好可爱,好可爱的一本插图,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也是150cm!!简直画到我的心坎里去!!可是小小本书要价RM14,好贵哦!!
还有很多很多的推理小说、历史书,都很不错,不错,不错.....

不懂我是不是发烧呢? 我竟然还想再去买多一次....
可是理智告诉我够了!!因为你想想你要站多少个小时才赚的到那RM140.15! (一直用酱的方法控制自己~~)
而且你现在应该是烦恼着要看那一本书先吧!!
还没看完,又想再买!!
人心不足,蛇吞象!!

(P/S;精神分裂中!!)

1 评论:

说...


我也觉得凡事适可而止就好了
钱难赚阿~~
你把你的书看完,我把我的书看完
然后再借对方就好了
hehe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