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快来抓大懒蛇!!

话说下午我在Taman Jaya lrt站下车,要等巴士回家...
我一下Irt站就看到我要搭的巴士T505已经在巴士站了...
我心想:我今天怎么那么幸运,一下Irt站,巴士就在恭迎我了...wakakaka...
我当然立刻冲下去,以防巴士走了,叫爹叫娘也没用了...><"

可是,咦...为什么巴士里一个人影都没有?巴士的门也是紧闭着的...
巴士司机去上厕所?或交接班时间?
当我往巴士里看清楚的时候...
我怀疑我自己是不是中署了?或产生幻觉?
不然为什么我看到一条大大的、有点肥肥的懒蛇正在大摇大摆地睡在巴士乘客的坐位上!!!
“它”穿着巴士司机的制服、在上班时间,竟然在睡大头觉!!??
这未免“蛇王”,也“蛇”的太明目张胆,太够力了吧???
没办法了,就只能等那条懒蛇起身开工...
因为这是唯一一辆能回到我家的巴士!!
好!我就要看你几时才肯醒来开工!?

dingdong~~dingdong~~

30分钟过去~~
“它”还还不肯起来,一大群人正在等待“它”敞开巴士的大门~~
“它”尊贵的身体几时才肯起来?还没睡饱吗?
这期间,我有股冲动超想大大力的拍门,然后大喊:"Cepat bangun!!saya nak balik o!!"
直到吵醒“它”为止...
如果还不醒的话,那我就把玻璃门敲碎,然后再从巴士把“它”拉出来,招集全部人一起dam“它”~~~
(画面有点血腥,儿童不宜~~)
我没酱大的勇气,所以只能默默的等待...

过了一会,“它”终于苏醒了!!
坐在司机座位上,再打了个哈欠,喝了一口水,终于开门了!
(小动作多多,开门就开门啦~~@#¥%@#¥%))
这时候全部人好像有米派似的涌过去...
我终于忍不住,不过要维持我的形象,不能泼妇骂街...
要给钱的时候,我开玩笑的口气对“它”说:
“Uncle, saya sudah tunggu 30minit lebih kamu ni tidur”
这时候,“它”竟然笑笑的,大大声的对我说:
“wow~~ belum tiba masa lagi, 45minit oh, sekarang belum tiba masa tolak lagi”
什咪?上班时间是可以有45分钟睡觉时间的啊?是你自己给自己的?还是公司真的有这个规定??
那得空的时候,我真的要去你们RapidKL的总公司问下了~~

怪不得马来西亚的交通系统酱糟糕...
就是有你这种害群之马~~
明明可以很快到达目的地的,偏偏就要等你们这种45分钟才出发的巴士~~
想不糟糕都几难!

(p/s:我有把“它”给偷拍起来,可是反光,拍不清楚~~~
不然我就po上blog让你们看清楚它的蛇样~~)

3 评论:

说...

看到你的标题时,
我还以为你真地看到大蛇~
lolx

MeImAy 说...

i agree wif u lo!!! last time i wait for almost 1 h...
haiz wat to do?v stay in m'sia & no car!!!

sansan 说...

same lahh....really hate the BIG snake in LRT station!!!hate alot...especially a short hair gek!!!he really SHIT!!!cz always pattern banyak banyak!!!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