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酱~酱~酱~新兵驾到

这个blog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成立了。可是,可是,就提不起兴趣去写。终于,终于,今天我开始写Blog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玩意流行好一阵子了,从来资讯科技这种东西就不是我的专长。(我会不会太跟不上潮流??)身边的朋友老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写blog,总会在我耳边唸:你干嘛还不写blog!我们个个都有写就除了你!不是已经开给你了吗?你赶快写啦,酱我就多一个blog可以看。好,好,我写。
什么我迟迟都还不写blog呢?
(1)很懒~ 如果我要用电脑就必须到我老哥房间,而且前提是他不在,天啊,他几时才不在!那实在是太麻烦了!
(2)我是电脑白痴~连开个blog也要朋友帮忙,alamak!是谁说我们这些新新人类一定很厉害电脑的,我就是个例外!看来我就要被这个社会淘汰了~HELP!!
(3)没时间~不是忙着读书(其实也没读到><)就是做工。现在本地大学不要我(刚刚STPM毕业),工作也辞了(还以为可以上大学所以辞职的说)现在时间多的是!
听说很多人混的不错的话,还可以靠写blog赚钱,当然我没这么大的野心。我写blog纯粹觉得有趣,用文字纪录生活,和朋友分享。有人说,文字是一门艺术,就好像画画一样,而文字又比画画来的扣人心炫,你认为呢?
(P/S:我以后一定努力写blog给你看,请叫孙子我,部落格妹妹,哈哈哈~)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