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掉落大海的小鸟

这个时候政府大学已经开学三个星期了吧。每次朋友跟我提起他的大学生活我都超羡慕的,能进入政府大学也算是一种荣耀吧!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的,你们要加油!哪像我这只被遗弃的小鸟还呆在鸟巢里不知何去何从。可怜啊~~

曾经我也幻想过有那么一天:踏上大学的草地,可以无忧无虑,只要把书读好,然后偶尔谈谈恋爱,参与在大学所举办的各设各样课外活动,在图书馆和同学一起讨论论文,还有,还有,就算大学大到要走好一段路程才到课室,也没关系!因为那种感觉是幸福的。

就在那一天,6月18日,我被告知:Dukacita dimaklumkan bahawa anda TIDAK BERJAYA dalam permohonan kemasukan ke IPTA Program Pengajian Lepasan STPM/Setaraf bagi Sesi Akadenik 2008/2009.天啊!我该怎么办!申请大学的时候,我虽然知道华人是很难进政府大学,可是应该会得到其中一间大学吧!怎知狗屎的一间都没有!!!@#$%^&*())_@#$%^可以上诉!?好,我上诉(抱持一丁点儿希望)。7月14日,上诉成绩公布,登~登~登~ 结果还是一样....哎,谁叫我自己不努力,搞到现在“衰咗”...

“都叫你不要读Form6的,还一直给我看戏,不读书!搞到现在"唔嗲唔吊"!浪费时间!”唉,我只觉得对我妈感到抱歉,给你添麻烦了!(不要再唸我了)这时候也有很多马后炮:你不应该唸Form6的!酱你就浪费了两年时间咯!(还一副很不屑的语气)错!不能用浪费来形容我这两年的生活。你问我后不后悔?我不后悔!因为是我的选择!如果说后悔的话,就代表我把这一两年所学的,所经历的,都否决了!

当然,上帝为你关闭一道门,必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进不到政府大学没什么大不了,就进私人的咯!当然政府和私人有很大的差别,就是没有所谓的"Campus Life",也就是我所梦寐以求的。我相信有失必有得,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现在的我感觉就像掉落大海的小鸟,本来以为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殊不知被无良的人(政府的入学制度)给射下来了,掉落一个茫茫无际的大海,努力生存,寻找方向,等待下一次展翅高飞~~

3 评论:

说...

哇哇哇……我亲爱的“部落格小妹”……哈哈哈~
我喜欢你的文法,简直是GOOD啊~哈哈
看不出你原来那么有内涵的~哈哈哈哈

“踏上大学的草地,可以无忧无虑,只要把书读好,然后偶尔谈谈恋爱……”

你讲到好像在拍偶像剧那样~==
想象力太丰富了啦~

放心吧。没有政府,我们一样可以从跌落大海的小鸟,变成一飞冲天的老鹰。哈哈

加油。

hying23 说...

哈哈~~宝贝~~
你终于写了阿~!等你等得好辛苦啊~!
但是阿~别伤心~
可能更适合你的路。。在前方等着你呢!
那时。。可能就是大学生想要有的生活也说不定哦~!那时就是别人羡慕你了~!
要加油哦~!

我喜欢看你的部落格~!所以。。勤劳一点哦~!XD

sansan 说...

wei~da mah hou pao iziit me??ahaha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