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迷路的羔羊

这一个月里我也忙着找大学,搜集资料。我发现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大学还蛮难的(是我自己求要太高吗?)。弄到自己的头都要爆炸了!现在好想,好想,立刻随便找一间大学上课,不想再呆在家里当米虫了,此时此刻,是我出生二十年以来最爱读书的一次!

以下是我从各大学院所搜集而来的:
(1)UTAR
-学费:RM27K-28K(是最便宜的一间)
-地点:第一,二年在Sg long,最后一年在Kampar
-开课日期:明年一月!!(说实在的我等不及了,我老了,已经比别人迟一年了,不想再迟下去!)
-环境我是没看过啦~ 不过听说kampar那一间有山有水,可是我相信“好兄弟”也好多吧!怕~怕~

(2)MONASH
-学费:RM80K(最贵的一间,可以说是贵族学校吧!)
-地点:Sunway
-开课日期:八月
-这是唯一一间我不符合资格的大学!!当时还很颓丧得说,连付钱也不能进!因为分数要8.67(很高),而我只有7而已~~那边的人还很骄傲的说因为他们大学在世界排名43,而在马来西亚是Top1的!。可是也不是不能进,只要在Sunway University读一年,然后再转来这里就可以,当然成绩不能太烂!这里环境很好,感觉很高级,很静,只有小猫两三只(一度怀疑到底有没有人在这里读!?是因为学费太贵?门槛太高?)

(3)USCSI
-学费:RM35.6K
-地点:Cheras
-开课日期:九月
-环境不错,可是没有我要的课系,还有啊,这里还蛮多黑鬼+黑妹。有几位朋友已经决定读这里了,至于我?不懂~~

(4)HELP
-学费:RM37.5K
-地点:Damansara Heights
-开课日期:十月
-环境很杂,那里有购物广场,办公室,还没进去已经被吓到了,因为必须走进地底室,经过停车场才到它的office。可是那里的课系选择多。

(5)Sunway University
-学费:RM61K
-地点:Sunway
-开课日期:八月
-还没去过那边,从外观看起来还不错!而且风评也不错!它有分两个大学:VU,LU。就看你要什么文凭咯。可是啊,VU的英文资格须要有band4或以上…叭~叭~叭~ 我没有勒, 我只有band3而已。如果要读的话,必须读一个英文课程,酱的话要等到明年2月才可以进大学。啊~~我不要!!!


哎~羔羊呀,羔羊,你到底要去那里呢?快快找到回家的路,不要被大狼狗给吃了!!><”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