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视觉之旅



好久没看电影了.. 星期一晚上,朋友约了我去看3D电影“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是新鲜、是好奇、是朋友的邀约不忍拒绝,驱使我和这部电影结下了因缘。

深夜,四周围很冷、好安静,安静的可以让我静下心来好好欣赏这部电影。


顾明思义,3D电影卖的是它的技术,为了给观众最好的视觉享受,没有任何的字幕,听着老外说英文,大部分都有听没有懂,


我想那不重要吧...重要的是尽情享受它所为你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在这部电影中仿佛任何字幕都只是累赘。


从小小的镜框中,去睨视,去感受,仿佛所有的世界都不同了。


一起和故事中的主角去探险,过五关斩六將,在死亡边缘徘徊了好几次,不过都能平安度过,那种紧张的气氛,就好像自己身在其中似的,那种感觉很真实。


而它没让我失望,有好几幕都把我给吓了一跳,虽然是虚幻的,可是在那一刻,我觉得是真实的。


是自己骗自己吗?就那么一小时又四十分,让我当一次主角又怎样呢?


每次,每次,都很期待它会带来什么惊喜,可是又为主角们但心,就这样怀着坎坷不安的心情看下去,直到结束。


结束了....为什么有份惆怅的感觉?是因为它添不满我心中的空洞?觉得还不够…. 应该再多一点….


我们还开玩笑说,虽然贵了一点,可是是值得的,因为至少没办法在家看翻版吧!


突然,我突发奇想,说“不如我们现在就来场探险之旅吧!”,朋友们都被吓一跳,认为是无稽之谈...对呀,现实怎么可能呢?或许是受了电影影响吧!


深夜一点,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几个女在车上唧唧咋咋、东南西北的乱说一通,这个是属于我们的世界,为这个宁静的夜晚增添一点气氛。

1 评论:

说...

只是普通的看一场3D电影,但你却可以把它写得文绉绉地。佩服+欣赏你的文笔

加油啊。呵呵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