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你确定了吗?

终于,选择去UCSI读了...
我以为我心里应该会踏实了一点,
可是为什么内心还是那么不安,
还是那么不确定,
这几天一直问自己,
“这是你要的吗?”
“那你要的又是什么?”
无语....

有很多,很多的声音在耳边回绕,
是意见?是扰乱?
那我又该听谁的?
还是应该听听自己内心的那把声音?
我知道这一切,一切都为我好。

只怪自己太软弱,
拿不定主意,
没目标...

不甘于平凡,
所以要努力的超越别人,
自己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努力,
不然你什么都不是...

我知道无论自己的选择是什么
都会努力向前冲,
不能再让关心我的人失望,
也不能对不起自己...

我不敢保证以后
我会是个了不起的人物,
可是可以确定的是一定是个有用的人,
对社会、对家人、对朋友....

1 评论:

hying23 说...

既然自己做了决定。。
就不要去理别人怎么说。。太多人有太多的想法了~会弄得你越来越乱~所以。。丁丁你自己真正要什么~然后。。就去拼一拼吧~!^^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