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Alice in wonderland》

被它铺天盖地的宣传所吸引

被它可爱、生动、有趣的人物所征服

Jonny Deep Anne Hathaway所召唤

被信心保证的评价所説服

所以我一定要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一个星期前,朋友 就约定我去看这部戏

一直在犹豫着,看2D3D

因为朋友说看3D没有字母, 语言有点深奥,

以我都是决定看2D 了!

那一天,

因为前天玩疯了,导致感冒+ +头痛

没办法,戏票一早已买好了,而且我超想看的,

所以整程都是头痛+发冷度过(omg,戏院air-con 超强的!)

画面很美,而且人物很可爱呀!(虽然Alice有点脸色苍白~)>.<("

一时小,一时大,(cute neh~~),还有衣服~~

戏里的RedQueen可能让人很讨厌,可是我对她很有情切感,

因为看到她的头就好像看到我头(哇~ 我要哭了!)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人家有伞,我有大头…..”

唉,多可悲的一首民谣呀~

最近拍照才发觉自己的头真的很大呐~ 每次拍照都要摆来摆去的… Lol..

今天隔壁的上课上到一半,打了我一下,突然对我 说到

“你 头都几大一下的喔!”

(哇~讨厌啦~ 人家也不想的哇~~)


我的头真的有酱大meh

帽子会不会比较好点?

哼,头大大也蛮可爱的嘛~~

头大不是罪!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