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Hot Air Balloons Fiesta


Putrajaya?怎样去噢?

google map、看路牌咯!”

很好,大家的士气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劲!

听到有的坐hot air balloons大家就飞起来了(特别是我~


“为什么,你每天都要睡觉的?”在车上朋友问我

hmm.. 我也不知道,我昨天也没有很迟睡呀!”

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我生病的前兆


Putrajaya真的车多,人多,地大,

兜兜转转的走,吃了两块KFC鸡,@.@"

然后问人哪里可以坐hot air ballon

不久就看到一条长长的人龙了,就知道是这里了,

可是心想:糟了,一定没我的份了!

果然,排了一下子队,工作人员就说:

”Tinggal 200 tickets sahaja, saya rasa belakang ini sudah tak ada la..” 还一边说一边摇头


唉,我就知道,算了,我们向第二个目的出发- 拍照!

景色很美,又是近傍晚,灯光加气氛,

大家玩疯了,

当大家在全神贯注的看热气球为什么几百年都还升不起来的时候,

我们已经在河边,拍下了很多,很多很美的照片,

一直跳上、跳下的,后来才知道这是导致我生病的原因,还有那两个KFC鸡,>.<”

也不管别人是不是以为我们疯了,总之,就是我们自己爽自己的,

过后,几个热气球终于升上来了,

很美,也很想把坐在上面的人给我拉下来,啊哈哈哈…..

心里OS:应该给我上去坐的,你凭什么可以坐!?啊啊啊~

心里那个恨呀!

我告诉欣怡:谁在hot air balloon 上向我求婚,我嫁给他!

可是她回了一句我很想打她的话(哼,算了,我不想说!)


过后,是时候要走了,因为两个可爱的傻瓜正在等我们去Murni喝茶,

他们不知道的是,告诉他们要去的时候,30分钟后,我们还在拍着照,

啊哈哈,因为不舍得回嘛。。

回到家,真的生病了,

很累,倒头就呼呼大睡了….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