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过期的脸。。》

《重庆森林》里的金城武为他过期的爱情说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个东西上面都有一个日子,
秋刀鱼会过期,肉酱会过期
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最近疯狂看回以前经典的电影)

我最近发觉,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保养品用来用去都用不完,
听人家说保养品的期限最多为2年, 而美白的产品超过一年就会失去功效,
唉,糟了! 我的moisturizer,anti dark circles essence, sunblock….就要到期了。
不懂是不是我懒的关系,所以可以tahan到这样久??
丢了多可惜呀, 况且还没有过期嘛~
所以两个月前,我就开始狂用保养品(用用用~~),
以必要在过期之前用完它。
晚上也开始洗脸,擦保养品(擦擦擦~~)
(我平时晚上是没有洗脸的,倒头就睡了!还洗什么脸呀!?)
我知道我很懒,
除非脸上生了一粒暗疮,才开始紧张,不然睬它都傻。

可是经过一,两个月的勤保养,换来的是很多句:
“于雯,为什么你脸色酱暗沉?黑眼圈越来越深?”

一直在我面前Repeat... >.<
lol... XD.... 我记住你!哈哈哈~~

为什么?为什么?× 100
难道我不洗脸?不擦保养品?脸色才会好起来?
难道我的脸需要逆向操作?
还是因为我的保养品要过期了?
怎么办?
我要像大S酱打美白针!(没钱)
我要去非洲!因为那边我最白最亮!哈哈@.@”(疯了!?)

最后我得出了个结论: 最近很夜睡,所以气色才不好!一定是这样!
所以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 12点之前,一定要睡觉!
两个月后,你们一定会说:
“于雯,你的脸会发光喔!”wakakaka..
你等着!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