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我家女佣怀孕了》

月圆之夜,狼声四起
家家老爷,面面相觑:“是你?”
A老爷:“是我,中了!”
B老爷:“是我,都怪自己自制力不好!”
C老爷: “是我,羞死人了!”
D老爷:“是我!我家的女佣也怀孕三个月了!”
“---------”
“我们说的是痔疮啦!!”

***********
華府
空气中弥漫着凝重的气氛
華夫人:“秋香,快说,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華老爷:“秋香,你快跟夫人解释,这一定是有苦衷的!”
秋香:“对不起夫人,我不能说…..”
華夫人:“哼,还嘴硬?”
華安:“你们不要再逼她了,是我做的!你们要多少银两我给你!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其实我是唐伯虎!哈哈哈~”
華夫人:“狗屁,来人快用刑!”
秋香:“不要,我说….我说….”
華夫人:“还不快说!?”
秋香:“哇~是….是….是梁Z强导演的!”(太投入~)

***********
《佣人》拍摄中…….
片场一片安静-----
某人从导演椅上跌下来…
“CUT!! CUT!! CUT!!!~~”
卡嚓…卡嚓…..卡嚓…..
“唉,又上头条了”

各位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参赛

4 评论:

et Shuben™ 说...

哈哈,有趣!有趣!

很有想象的空间涅……

meiwah 说...

哈哈,很配合当红的话题。

Joan Luvfeelin 说...

想象力不错,甘拜下风~^^

elfin yap 说...

呵呵~真的很不错哦天马行空涅^^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