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天使,我回来了!》

天使, 根据基督教中的记载,
这种生物其实不是人类的朋友,
它们是纯善的生物,忍受不了人类的一丝“罪”,
而按照基督教的教义,
人类所具有的灵魂全部是有“原罪”的,
因此人类和天使其实是敌对的。
(天使,亏我还一直把你当朋友!lol..)

那我把这个部落格抛弃了8个月,
而且我在这8个月中充满了罪恶,
懒惰,心胸狭窄,无所事事,讲别人坏话,取笑人家…
也犯了七情六欲(不要想太多~),
情指的是有时候疯疯癫癫的,
欲指的是食欲,最近肥了。=.=”
那您是不是要把我给灭了??
啊~~不要!!

为了跟天使更加靠近,
我宣布:I’m coming back”!!

(OS:各位亲爱的Fans,我又回来了,不要再骂我了!)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