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向牛奶姐姐说拜拜

最后一天在central Hypermarket OUG当promoter,心想:千万不要出任何差错,就让我安安稳稳的度过这一天吧!以后我再也不用做这份工了!(高兴~)


这份工还蛮累人的,因为卖的是小孩子牛奶粉,所有每天要冲两次牛奶!(为了保持它的新鲜度),每次还必须冲两大壶!(我这一辈子还没冲过酱多牛奶~~)而且感觉自己还满身的奶味!讨厌啦~~


还有,还有,我的uniform,还真的让我蛮别扭。裙大件不在话下,颜色还蛮鲜艳!害我每次搭巴士,都怪不好意思!终觉得有人望着我(是我太多心了吗?)在工作中,还惹来怪怪的评语..
“哇,做咩嘢你穿到甘靓?”uncle,我都唔想喀,为佐钱...
“你嘅杉好得意!蓝白..蓝白..(指的是颜色)”><
“.....sangat comel...”应该是外劳,看着我,然后对他的朋友说~~ ><
有一次,竟然给我遇见老朋友...
我开玩笑的问:我像不像啤酒妹?(因为我觉得颜色还蛮像的)
她竟然会答:呃...还蛮像的。不过,啤酒妹比较性感,你没有啦~~ 哎,
钱难赚!为了钱要出卖色相!


说实在的,虽然已经尽力游说了,可是生意还是蛮差的,第一:可能已经习惯了一定的牌子,第二:市场太小(只给1-6小朋友),第三:价钱昂贵,第四:新品牌、没公信力。可以说是吃力,不讨好。


都已经说明是给1至6岁的小朋友喝的牛奶,可是啊,那些auntie、uncle看到有免费试吃,眼睛发亮,二话不说就往嘴里送!(这就是人贪小便宜的习性)。我也乐观其成,反正我还有两大壶!还怕你喝不成,好吧!你要喝就喝个饱吧!


最,最,最让我生气的是有一次,当我看到有位爸爸带着两姐弟(大概5、6岁),经过我的档口。
“要不要试喝一下我们Nugrow牛奶粉?是专门给1-6岁的小朋友喝的”。(我呢,就很好心的问一问)
“你要喝吗?”爸爸听到,就问了问姐姐
此时,姐姐就嘴巴歪歪,鼻子歪歪,眼睛歪歪,跩跩的,大大声的说:
“我 不 要 喝~~ 我 不 要 喝 你 的 牛 奶!(还重复了几次)”(walau yeh... 不要就不要!有必要酱跩吗?就算你要喝老娘都不给你喝!真想一巴掌给她扫下去!geram betul...)
“我 也 不 要 喝~~ 我 不 要 喝!!”弟弟听到,就有样学样的说。(真是有其姐必有其弟!简直是一个猪样!你们失散了,一定找得回!)
成为一个成功的promoter,顾客永远是对的。
“没关系...”虽然内心很火,可是也要笑笑的。
至于他们的爸爸嘛,就好像若无其事的,继续逛街去~~~
天啊,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酱的态度的话,我一定会很严厉的责骂他们..那位爸爸是不是太宠他们了? 还是他自己也是这样?孩子只是有样学样?
真担心,有一天那两姐弟会对那位爸爸说“我 不 要 你!我 不 要 养 你!!”那到时候,那位爸爸就真的欲哭无泪。。



不想要有意外,还是有意外~~ 就是我的sample用完了!那我应该怎么办?我前一天,已经开始打给Elvin(supervisor),可是他的电话都飞去留言信箱,send message给他又不回!(气死,真是不负责任!)没办法之下,我只好用selling stock了!我不懂这种行为是不是小偷?可是没办法了呀!不然你叫我干站着到放工!?(千万不要抓我做监牢!为了那几百块连名誉也赔了!) 就这样提心吊胆的到差不多放工,心也死了,他应该不会来了,因为我要放工了!就在我点着货,有把声音从后面叫我...
“yu wen?”(奇怪了,难到我后面有刻上我名字不成!?为什么个个从我背后就知道我名字?)
我望去后面,很肯定,我不认识这个肥仔!
“不要怕,不要怕(我根本没在怕!><)是Elvin叫我来跟你收report的...他去了outstation....”(怪不得没有接我电话啦!)


*******
“你住哪里?要不要我载你回家?”(夷...他跟elvin一样酱好人喔..)
“你顺不顺路?”(又假假的问)
“没关系,我可以载你。(我就等你这句!哈哈~~)
在车上聊了一下,原来他也是supervisor...跟elvin是同学...他们在Informati一起读IT。。至于为什么做这份工,就不得而知了...
我最近好像每次搭人顺风车噢,面皮越来越厚!

*******
第二天,elvin终于打电话来了。原来他生日,所以这几天请假,去了Sabah...那边没有线,所以听不到我的电话...(我在这里提心吊胆,你给我风流快活!)至于用了selling stock那件事,他竟然叫我diam diam...不要告诉别人!要是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就把它推给你就对了!
同时,又接到新任务了...就是去midvalley jusco卖Green Tree Apple Chips...(Elvin说超间单的)
希望你不会“老点”我啦~~~~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