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I'm Apple chips!?

"Hi,miss/sir would you like to try some apple chips?"
"100% made from Fuji Apple,non fried,no added sugar,no artificial colouring,no fat......."
bla bla bla~~~
每个星期六、日都要说这一番话,就来变成我的口头单了...

脚很痠、很累,因为一天要站8、9个小时...
人也变得呆呆的(是麻木了!)...><"
开始明白什么叫职业病....

突然想起林志玲在Osim uSqueez脚底按摩器广告里酥酥软软、甜甜的声音.... “你的腿痠了吗?(对!!)你的腿累了吗?(对!!)再美的腿也会有痠痠累累的时候(我的腿虽然不美,可是也会痠、会累!),我用Osim uSqueez纾解压力、紧实双腿线条,mmm...美腿不怕累,你也可以哦!(我也希望可以!)”

唉,要是我买得起Osim uSqueez脚底按摩器,那我还用打工吗!?
如果,如果我会变魔法,那我就会像阿拉神灯般,变一台按摩器在眼前,好好的给它按摩一番....
哇,光想那一个画面就觉得爽!!哈哈...

现在我有个花名,就是Apple chips~~~
“Apple chips 你快点!”
“Apple chips 你去哪里了?”
“Apple chips 你等下跟他们一起去吃东西先!”
Apple chips...Apple chips...Apple chips...这个名字就这样跟随我了...

对,我们都习惯用对方所卖的品牌来称呼对方...
因为名字实在不好记,人又多,单是Demopower的ts就有7、8个...
而且每个星期的人又不同...
所以为了方便起见,索性就用品牌来称呼对方...

Milo:17岁的女生,爱哭、热心,别人的事好像她的事,我们都取笑她是“assitant supervisor”...
Nescafe:不多话的男生,有点帅,傻傻的,因为不大会华语,所以称他为“banana”...
Air wick:很斯文的女生,看起来就是乖乖牌,做工不敢偷懒,不敢讲话...
Huggies:是TP的学姐,身高差不多和我一样高(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ts...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告别ts的工了,开始努力读书,加油!!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