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奥运会开跑了!


我不是运动迷,也不是奥运迷,可是这届奥运让人不得不留意。中国成为主办国,这是一件多么让我们炎黄子孙感到骄傲的事,虽然我不是中国人,可是那层血脉关系是永远断不了的,我们的根在中国,大家同样都是黄皮肤、黑头发、说着共同的语言,只是身处的环境不同而已。


这届的奥运是让我期待的,中国为了举办奥运,花费了130亿人民币!兴建了12座体育馆- 鸟巢、水立方等...我们要证明给全世界,中国不再是那个思想封闭、落后的国家,而是现代化、拥有13亿人口,不容忽视的强国!


奥运会开幕典礼那一天,我是从后半段才开始观看的,所以就错过了传闻中的击鼓亮灯仪式、烟花、太极表演、活字印刷、郑和下西洋、孔子三千弟子等....我是直到介绍参赛国一一入场才开始观看的,那时心想:开幕式就不过如此?(第二天,从报章上才知道自己错过了很多精彩的环节)直到传递圣火,李宁持着火炬飞天、在鸟巢上空中慢步、绕场一周,点燃圣火,震撼和感动了我。
那一刻,我觉得中国赢了,真的赢了!


张艺谋虽然你得奖无数,可是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观看你导的电影,总觉得太虚华,就只是用华丽的场景、演员的名气来包装整部电影,有什么了不起!?直到那一刻,我对你改观了!你完成了让我们大家引以为傲的任务!对我来说,你虽然不是很了不起的导演,可是却是很了不起的艺术家!张艺谋你是行的!


奥运会几项比较吸引我的是羽球、跳水、武术...

羽球— 李宗伟和黄妙珠、林丹和谢含芳到底哪一对情侣档会胜出?(八卦..八卦..)后起之秀古建杰和陈文宏会不会带给我们惊喜?(期待..期待..)

跳水—郭晶晶会不会胜出?谁的身材最美?(八卦..八卦...)

武术—纯粹是欣赏,因为之前练过一下“夜粥”...所以有点研究..至于马来西亚的代表是谁?不知道....(都说了我不是运动迷嘛!)


想看,可是没办法看!因为要签购体育频道才可以看!我们整家人都不是运动迷所以都没有签购...Astro蛮会赚钱的!又皇朝、又玉龙、又Astro On Demand!少一份钱都不可以看!


希望马来西亚也要加把劲!金牌滚滚来!(虽然机会渺茫..)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