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天外飞来的一笔....

今天答应了auntie要去MPPJ做访问...
本以为会有人陪,所以答应了....
殊不知,只有自己一个人去...

“你去啦,你唔去我被人唠喀,我会被人斩十八碌!”auntie一直用夸张的言辞,劝说我去..
我这个人就是心软,就算不愿意,也会被人的几句话所动摇....
好吧,就去吧...反正有钱赚,没什么大不了!

是怀着紧张和害怕的心情去MPPJ...(PS:心里面想了十多个问题,可能等下会被问到...)
这一切对我来讲是陌生的,没有经验的...
去到那边,有大概十个人,就是一直等全部人一个一个的进去面试(包括我)....
面试完了,有6个人被叫另外边,而我们四个就傻傻的等...

等呀,等呀...大概过了5分钟....
counter的an nei nei uncle接到了一通电话,然后就跟我们说....
“come here write down your name,then your can go back, coz enough people already”
什咪!?就这样子?当时被吓了一跳....
过后an nei nei uncle就给了一人一个信封....
咦,这样子还有钱拿哦?然后我就迫不急待的打开信封看....
一份钱都没少,准准RM90!!!yeah~~~~
真的,真的太辛运了,想不到连访问都不用做,就只是来拿钱!!Wakakaka....
我够钱买我的converse鞋了!!yeah~~~~
心里有点罪恶感,因为什么都没做,钱就掉到你面前了...(我这样说会不会被人打?)
可是我还是很兴高采烈的回家去~~~~~



***********

回到家门口,就看到3个“门神”站在我家...
以我酱多年的经验,就知道发生什么事....
果然,猜中了!Bingo!
不会害怕,因为习惯了...
外表很冷静地听着他重复又重复的话,心里是百感交集,
也很想,很想大声地回答他“我知道了!我又不是聋的,又不是白痴,这又不是第一次,我知道!”
可是我只回答“我知道了。”
只想快点打发他走,厌烦了....
心里面好不容易温暖的心,又再一次冰封了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一次又一次?
每次原谅你,相信你,可是换来的是什么?

鸟儿有没有可能不吃虫?
马儿有没有可能不吃草?
猫儿有没有可能不吃鱼?
人儿有没有可能不贪心?

2 评论:

hying23 说...

你还真幸运啊小姐~哈哈~!90块耶~ =.=
知道你在讲着谁。。可是。。真的没办法。。有些人有些事。。是不会那么容易说变就变的~所以寂然改变不到现在,把书读好。。转转未来要发生的事,未来的自己会过的生活比较好啊~!别想太多,收拾心情。。面对未来的学院生活把~!哈哈~!

说...

第二段的,再说着你的家人吗?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