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暖身运动”

要开学了,要开始忙碌的学院生活了...
要把一切的part time job都停止,转心的投入学业...
啊,没有收入了... 要捱面包度日了...
看来我要去找“水鱼”,资助我一下...哈哈..幻想...^_^...
期待和紧张星期四的到来,可是在还没到来之前...
还有很多的暖身运动、任务要完成...

1.去UCSI把business admin换去accounting n finance(这要下很大的决心!!)

2.去JPJ换lesen(终于可以摆脱P牌,yeah~~ 虽然这两年内,都没有架过车...><")

3.明天2.30pm-5.30pm要去MPPJ做访问,可以拿RM90!yeah~~~

4.想买一双conserve鞋,因为要开学了,想穿新鞋~~@_@..(人家想留下一个好印象嘛,说不定会遇到我的白马王子呢!wakaka...)

5.我还想买一条jeans...我有voucher嘛,不用白不用~~~(因为jeans是上学必要的单品~~)

6.想去理发院,修剪一下头发,然后顺便做treatment...(人家就是爱美,都说要开学了嘛!)

看来,明天会是忙碌的一天!加油!!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