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不是输?就是赢?

8月17日 林丹VS李宗伟=中国VS马来西亚
这是一场世纪大对决,冠军就只有一位,那一位将在这一天诞生..
大家是多么的期望,期望李宗伟会为我们马来西亚赢得一面金牌...
毕竟他是那唯一一位代表大马的运动选手可以进入到决赛的...
大家都把希望放在他一人身上...啊,他的担子有多重呀!...
对呀,为什么其他选手就不争气一点!
追根究底,还是大马的体育系统不够完善...

当天因为要做工,所以就没办法观看...
当我回到家就立刻打开电视机,转去体育频道...
就只看到颁奖那一幕(悲哀)...
啊,李宗伟输了!他不是站在中间的位子,是站在左手边....
有点失落,可是同时又松了一口气...

不是我不支持李宗伟,支持林丹...
而是我觉得林丹的压力不比李宗伟少...
在自己的国家举办奥运会,比起其他的选手对这场比赛的意义更重、更一定要赢!
这本来就是场心理战斗,技术大家都有,就只是看你克服的了心理障碍没有...
他赢了,我是为他感到高兴的,就证明他克服了心理障碍...
没别的,就只是不想看到一位优秀的运动员因为输了一场比赛而受千夫所指...
对中国人来说林丹本来就是男单世界排名第一,金牌在握...
如果输了,全中国人民会对林丹作何感想,林丹还可以征做起来吗?

他不像李宗伟,就算李宗伟输了...
我们还是站在他这边的,还为他为我们马来西亚带来银牌而感到高兴...
虽然当天的表现不是最完美...
我们始终相信李宗伟会为我们带来下一个金牌...
李宗伟你做的很好,也为马来西亚改写了历史...
原来,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比赛对每个运动员来说都是残酷的,不是输,就是赢...
冠军就只有一个,大家也永远只记得冠军...
也把其他运动员的努力抹煞了...
我佩服每个运动员,也为每个运动员加油!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