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我系电视迷!”

无聊...无聊...还是无聊...终于给我发现医治无聊最好的方法就是“煲剧”...
还要一面“煲剧”,一面看奥运...你看,我有多忙呀!
对,把自己搞得很忙似的..不想去想烦人的事情,把自己沉溺在戏剧的世界里...
“煲剧”也是一场赌注,就赌你有没有押对宝...
好看就证明自己眼光不错,选对了!
不好看就自认倒霉,可是还是会继续看...
因为我这个人不喜欢始乱终弃,要有头有尾...
所以当我要看一套剧的时候,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和毅力..
最近煲的剧有三套,还好都押对宝了!嘻嘻...



《命中注定我爱你》

主要演员:陈乔恩 阮经天 陈楚河 白歆惠

这套剧在台湾很火红,所以就激起我的兴趣去看..hmm..还不错啦~ 虽然刚开始有点不合逻辑,竟然睡错人!?而且前半段女主角还蛮委屈、可怜的,害我留下了“马尿”(paise~~paise~~)。而且这套剧还有几幕精彩的床戏(刺激~~刺激~~)。陈乔恩演技进步了,也比以前瘦了、漂亮了。阮经天嘛,演技有点夸张(可能剧情需要吧?)可是帅,就原谅他吧!好的绿叶才能增加整部戏的可看性,陈楚河和白歆惠为这套剧加分不少。至少,我觉得这套剧比《王子变青蛙》好看!

目前追看的集数:第21集(还没完)
推荐:★★★★★




《一枝梅》

主要演员:李俊基 朴施厚 李英雅 韩孝珠

我还蛮喜欢看韩剧的,因为港剧最近好像有点慢慢衰退的感觉,没新鲜感,也提不起劲去看..韩剧早已取代港剧在我心中的地位..会看这套剧,完全是冲着李俊基而来的,还好没让我失望,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有味道(戏味)!李俊基在戏中算是个悲剧人物,原本是个贵族,怎知,父亲遭人谋害,说是叛国贼,整家被珠九族,他死不去,可是到处被人追杀...最后变成了一枝梅!... 除了李俊基之外,其他演员我都不认识!(其他都是新演员吗?)可是没关系,戏好看就行了!港剧都有拍过类似这样的题材,有好像叫《怪侠一枝梅》温绍伦做的,可是没这部好看!同样的题材,落入不同人的手里,拍出不一样的东西!

目前追看的集数:第7集(还没完)
推荐:★★★★★




《篮球火》

主要演员:言承旭 罗志祥 吴尊

这套剧还没开拍,就闹得满城风雨..说实在的,刚开始我并不看好这部戏,认为又是一部雷声大雨点小的电视剧!怕它有又是另一部《白色巨塔》,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直到朋友告诉我,这部戏还不错..好吧!就试试看吧!..咦,还不错喔!还蛮好看的。小猪为这套剧突破形象的演出(其实他也没什么形象啦!),就好像《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角色鲜明,有趣,讨好。至于言承旭,有人说角色跟之前演的道明寺一样,酷酷的。我觉得还是有差别啦,演技进步了,毕竟都经过7、8年了..一切都刚开始,期待后面还有更多的精彩!

目前追看的集数:第三集(还没完)
推荐:★★★★★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