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我的科系....

现在已经是开学第二个星期...
第一学期因为是short semester(7个星期)所以lecture劝我们只须拿2科就足够了...
我就选择了English foundation(必修科),Financial accounting和Intro. To Management and Organisation Theory...

1)English Foundation
Lecture:Philip
因为是必修科所以就拿了,那也好,可以乘机修一修我的英文(毕竟我以后要嫁给老外的嘛...哈哈...) 我们的教授是一位退休的新加坡人(之前还以为会是“鬼佬”来教我们),而且目前还是位UM的学生(真是名副其实的活到老学到老!)据他说是因为怕患上老人痴呆症,所以才来教书=_="...我可以担保他100%不会患上老人痴呆症,不过有没有患上过度活跃症就不得而知了...因为他超爱演戏,眼耳口鼻,七情上欲,就只差没拿影帝!佩服~~佩服~~~(他是不是进错班?他不应该教英文,应该去教演戏)可是上他的课,很有压力,因为他要求很高,要求我们一天之少要读5-6编文章,而且要告诉他...上他的课,他会一直发问问题,不准说不知道!(害我每次提心吊胆,不懂下一个会不会问到我!?)而且明天就有Test了,不懂他会出什么怪招,怕怕~~

2)Financial accounting
Lecture:Liana
很重要的一科,很怕自己会考不好...因为account是我的弱项,可是竟然我选了这科,就要努力到底...要学会面对它,理解它,解决它,然后就成功了!不只这个semester而已,而是要面对它一辈子!教授是位“马来婆”,不懂是不是我心里头作祟,终觉得account要华人教会比较好,因为华人对account比较厉害嘛!虽然现在这些学的都只是基本的,Form4、5都学过了,可是换去英文还真的很不习惯,感觉又要从头学起....加油!!

3)Intro. To Management and Organisation Theory
Lecture:Chris
这班超级多人的,据说是因为比较容易score,所以全部人争着上这科... 这科嘛,就跟我Form6所读的Pengajian Perniagaan一样,不过把它换去英文而已...可是有一样不变的是,一样酱闷!我所说的闷是科系闷,不是教授闷... 教授很搞笑,有时候讲讲下,自己还会大笑... 所以有时候喜欢听他讲笑话多过听课...因为全部都是theory,都是要背的,一堂课就要上完一个chapter... 通常他讲到一半,我就开始梦游了...因为几堂课下来,早就已经很累,很眼睡,实在集中不到精神...惟有自己在家死背咯...

这三科酱会是我这个时候最大的挑战...加油!!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