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三个字:挤.霸.等.

在UCSI我体会了3大原则,就是:斗挤、斗霸、斗等.....


:UCSI附近并没有巴士站,可是USCI有很贴心地为我们准备专属巴士,可以载我们到KTM站,这对我们这种“搭车族”来说的确方便多了...可是试想想UCSI有酱多学生,有时候一辆巴士并不够载完我们一大群学生,挤不进就只好等下一辆...可是大家都不想等下一辆,所以这个时候小小只的我就要跟大大只的黑人一起抢上巴士(不懂为什么我们的学校黑人特别多,而且也超没有风度)...等到了Midvalley要搭巴士回我家,也是要挤!因为U68超多人的...这次是要跟印尼人、马来人一起挤巴士,就算巴士到我站时人已经满到要站门口,我还是要硬着头皮挤进去,因为巴士30-45分钟才来一辆,也不管他们的汗臭味快弄到我要窒息了...


:因为学生的人数很多,所以要坐到好的位置呢,就必须提早到课室霸位...不然要坐到很后面,老师讲什么东东都不知道...曾经我们替朋友霸位的时候,还遭到“黑婆”无礼地对待,真是霸又死,不霸又死....非常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我们的位子都是固定的,根本就不用霸位,我的位子早就印上了我的特有权...



:我的上学时间大都是在等待中渡过,等巴士、等上课,等..等..等.. 因为有时候我有3个小时空节!也不可能回家,图书馆有时候又满人,就只好到canteen打发时间,做做功课、聊聊天,也没法专心读书因为实在太吵了,有时候真的有够无聊...少点耐心都不能.. 厄..我宝贵又可爱的时间就酱子消耗掉了...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