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与李宗伟擦身而过....

8月31日 8.20pm....别人快快乐乐的放假,庆祝国庆日...
而我必须在midvalley jusco完成最后一天的工作(悲哀~~)...
一直工作8个小时下来,这时的我早就处于痴呆、发霉、人体铜像一动也不动(除了嘴巴@_@")的状态....
脑海里只想着赶快9.00pm收工、走人.....

正当我两眼四处望望的时候,突然看到李宗伟!!从我迎面而来...
而且还有他的爸爸、妈妈、还有不懂是不是弟弟妹妹的弟弟妹妹*_*"...
啊!!他们从电视里面跑了出来!!
我没有在发梦!!真的是他们!!

犹记得我前一天晚上,还跟妈妈坐在电视机前收看《零距离-李宗伟》Part 1...
是主持人杨佳贤访问李宗伟关于获得奥运银牌的心情....
犹记得李宗伟想起决赛输给林丹的那一刻,心里还是很内疚,而且还哭了,觉得辜负了全国人民的希望....
他从输了到回马来西亚的飞机上,都在哭(真是爱哭!)...
直到看到机场上,原来还有那么多人支持他,终于婝放了笑容~~~
当杨佳贤问到输了的原因的时候,李宗伟是这样回答....
“输了就是输了,没有别的原因,也不想讲不舒服啦,怪奥运村的食物不好吃啦...输了就是输了,不想为自己找借口”
这是一个运动家应有的体育精神....
杨佳贤还访问了他的爸爸、妈妈、姐姐,还有他的女朋友-黄妙珠~~~~~
他们一路上都在支持李宗伟,还记得他爸爸说过....
“如果宗伟输了,你们千万不要怪他,骂他,他也想拿金牌呀,有谁不想拿金牌!”...
这是一个爸爸爱护儿子的心情.....

这时的我,像发了疯似的,到处去问其他的promoter....
“你有没有看到李宗伟!你有没有看到李宗伟!你有没有看到李宗伟!”
心情是激动的,超想和人分享我的心情....
有股很强烈的感觉,想上前去和他来张合照....
可是,可是,还是提不起勇气上前去...
我就只好一直默默地偷望他~~~(像不像偷窥狂!?)
这时候的他就好像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就只是和家人一起逛百货公司....
一直到他结账,走了....
他不知道有个很懊悔没跟他合照的小妹妹,想起这件事很后悔、难过...

哎,今年的8月31日留给我的....
不是烟花,不是表演,不是拥挤的广场....
而是李宗伟的身影,还有独自懊悔的我....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