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忙碌的一天

今天我5.20am就起身,因为有一项很重要的任务要完成... 就是去抢相机啦~~~
因为从朋友的口中得知,今天10.00am开始在Times square有promotion,Sonny Skinny T将会从rm8起至rm888销售(原价是大概rm1200),先到先得!!越早去就可以得到越便宜的价格~~就是所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Sonny Skinny T 我一定要得到你!!我们怀着极大的希望出发了~~~
清晨的ioi显得特别的冷清和阴暗...


清晨6.30am
当我们到达times square的时候,就看到大门口坐着一大堆的人~~~(还以为发生么事,还是什么大明星的演唱会!?)
当我们走进看的时候,发现是我们要排队的人龙!!
啊,天啊! 有人比我们还疯狂!!!竟然可以在地上睡觉!我们输了!真的输了!

而且看到宣传牌上写着限量350个人~~ 现在的人龙应该已经是这个数目了吧!!而且就算轮到我也很贵了~~
讨厌啦~~~
没办法之下,我们就决定放弃,干脆回Kota raya吃粥!!(因为那边的粥超好吃的!)
所以这次的任务宣告失败!!

清晨7.30am
茨场街少了平时的热闹,冷冷清清的~~
是因为小贩还没开始摆挡吧~~
今天的早餐很丰富~~ 我跟惠盈吃的饱饱的~~~hmm...好吃!


清晨9.00am
我们就去Sunway piramid逛逛,因为我需要买礼服~~(下个星期我就要喝喜酒了~~)
去到那边,全部店家也还没开门~~ 我们两个傻婆就ong ong的等人家开门~~~


下午2.oopm
饿了,就随便找个地方吃东西-BAR.B.Q PLAZA… hmm… 还不错~~ 可是肉有点硬… 是因为烤的技术不好吗?

就这样,逛来逛去,然后又去ioi,直到8.30pm,等欣怡放工一起回家煮饭~~

晚上9.00pm
今天的晚餐有菜心和猪肉燥,猪肉燥是欣怡的妈妈之前为我们准备的~~(应该是怕我们没东西吃吧~~)… 菜心是我炒的,味道还不错啦~~至少可以吃~~ 成功!

第二章-在欣怡家的日子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