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搭错车...

今天12pm我就放学,可是还不能回家... 我答应了我的旧同事要回公司一趟,因为他要10月4号要结婚了!!要回去拿请帖~~~ ^-^ 然后顺便见见我的旧同事...

虽然我已经离开公司三个月了,可是他们都还很记得我,关心我,偶尔会还传简讯给我,关心我的近况...感动呐~~ 所以这次他结婚,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他赴约了...

放学后,我朋友载我到Midvalley下车,然后我就要自己搭巴士到Pj Oldtown(我的公司)... 我大概知道要搭什么巴士,好像是可以搭U66、Metrobus98还是99??因为我有点影像,在那里做工的时候常常看到这些巴士经过...

大概等了15-20分钟,有一辆Metrobus99在巴士站停了下来...呀,这辆车好像可以去Pj Oldtown的,这时候,听到售票员大大声地喊:Pj~~ Pj~~ Kota damansara~~~damansara~~~ 心里OS:呀,对了,这辆可以去Pj的~~ 好不容易等到它来,就赶快上车吧!

坐上了车,买了票,就等着它载我到公司...过了Pj state..hmm..应该很快就到了...就等着它转去Pj Oldtown...咦?为什么它转去这里?应该是路线不同吧?终究我应该还是会去到PjOldtown的?(我是这么相信着)

过了10分钟—它越去越远~~~这里到底是哪里??我从来没来过!
心里着急了,就拿起电话sms,问了住在Oldtown的朋友....
"Hey,bus99 can go Oldtown anot?"
过了一会,她就回我了... "No go de wo..."
Alamak!救人啊!我搭错车!!
"Huh? really? but i take this bus ady wor...so how?" 救我啊!!
"Har? you no ask them meh? why you come oldtown? is u66 or 98 ma..."我朋友也被我吓到了....

哎呀,没办法了就只好厚着面皮问售票员了...
"macam mana pergi Oldtown?"
"One U?" 他听不清楚~~ 所以我再大声地说:"OLDTOWN!!"
"Huh?Oldtown jauh wor~~~kamu sepatut naik bus98,kenapa naik bus ini?"当我听到jauh这个字时,差点要晕过去~~~

他想了一下,过后,他就叫我在一个站下车,然后再搭回99去midvalley~~~
顺便一提,这期间我经过SS2、KDU College,而我已经到Kota damansara了~~~><"
就这样兜兜转转又回去Midvalley!! 过后终于如愿以常搭到U66,这次终于没有搭错车,可以去Oldtown了!!

到那边已经是2.30pm了!已经饿到不像人样了!本以为可以和他们一起吃东西,谁知已经过了他们的吃饭时间,所以就只好自己一个人吃~~~可是他们还是有偷偷来Canteen陪我吃东西~~ 哈哈~~~

这次得教训就是:孙于雯!!人家所说的Pj是Pj state不是Pj oldtown!你以后要上车就要问清楚!不要傻傻、ong ong的上车!!

还有METROBUS 99 不可以去 PJOLDTOWN!!!

1 评论:

sansan 说...

who going to marry??izit ur handsum colleague?ahaha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