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煮饭仔”

大人不在家,小孩就开始作怪...
开始想到底可以做什么?开始有怪怪的想法...
把家里闹的天翻地覆誓不罢休~~~
我和欣怡决定自己煮饭,因为不想去外面吃,想试试看,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

当我说我要煮饭的时候,很多朋友会问:你会煮饭吗??
是充满讶异和不可置信的,难道我样子看起来不会煮饭吗?><"
其实我在家已经开始学会煮饭,也已经持续3、4个月...
因为妈妈太忙了,根本就没时间煮给我们吃~~
每天要去打包,开始觉得厌烦了...
所以干脆自己煮算了,除了煮给自己还煮给妈妈和哥哥吃~~
当然我也没有酱厉害,其实我妈会为我准备材料,然后教我煮...
我呢,就只是照着做,炒炒菜,也就只是家常小菜~~
这对我来说就已经很不错了~~

28/9
今天,欣怡突发奇想,想来个西式猪扒~~~
而且还是里面要有cheese的那种哦~~
我们当然都不会做,可是可以去上上网,找找食谱~~
就只要照着做就行了~~ 一定行的!
dang~dang~dang~~~


一起大声地呐喊,成功!!


29/9

今天,我们就来个意大利餐- 奶油虾意大利面~~~
听起来很棒吧!想到都流口水~~~
鉴于之前的我们都成功了,所以对这次我们都比较有信心~~
同样的我们也不会做~~~ 那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问一问欣怡在台湾的妈妈就行了~~
她妈妈就只是大概的讲解一下,而我们就胆粗粗的开始了~~~

dang~dang~dang~~~

好吃吧!!

以上绝对没虚构,全是出自我和欣怡的手~~~

再次一起大声地呐喊,成功!!成功!!成功!!


待续~~~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