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我和欣怡同居!!!



我和欣怡同居了!!
哈哈哈~~ 其实是欣怡整家人去台湾旅行了,而欣怡呢,因为要考试所以就被逼留在家里,不能去台湾(可怜~~)...
而我呢,就受uncle之托,肩负起照顾?保护?看守的责任?(有吗?真是厚面皮!!哈哈~~)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会在欣怡家住上一个星期....
其实,他家我早就已经是常客,见怪不怪了...
虽然只不过从Sri Sentosa搬到Puchong,可是,这一次在他家要住上一个星期,还是头一次...
这一个星期我们必须相依为命,自己照顾自己,没人为我们煮饭,洗碗,洗衣,一切都自己来...
当我对我妈提起我要在欣怡家住一个星期,
我妈竟然还对我说“好,就让你学下独立!!”
还以为他会舍不得的说...=.="

今天我们就开始了第一天的同居生活....
放学后,就去他家了。。。
今天去了他家附近的pasar malam>>>

我们一起吃了“肥仔碌碌”,串烧火锅...
吃得我嘴巴红红,舌头辣辣,肚子饱饱~~
然后就去Station 1一起和朋友yam cha....
其实也没有yam cha,因为肚子饱饱,塞不下东西了...
就只是聊聊天,吹吹水,跟很久没见的朋友见面...
我希望这个星期我们一天三餐可以自己煮.....
我希望他家的冷气不会太冷,因为我超怕冷~~
我希望下个星期的考试,不要顾着玩,疏忽课业~~
我希望欣怡不会因为受不了我,要赶我出家门~~~
我希望不会有人来欣怡家打劫,因为我还想活命~~(choi~~choi~~好的灵,唔好的唔灵)


第一天,平安无事度过了....
(第一章-在欣怡家的日子)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