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我返屋企啦-事物全非

3/10
我离家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开始想念我家的床了...><"
床呀,床...你有想念我吗?哈哈...
回到家一个人影都没有...
呀,全部人应该都去上班了去了吧....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到处看看,这里跟我离家前到底有没有改变??
客厅...一样~~没多出一块,也没少了一块...
翻开冰储...(想看看冰储有没有藏尸???发生命案??)
(其实这是回到家下意识的动作,也没什么><")
房间...原封不动,证明我不在期间没有人动过我的东西...好!
我妈房间...也还是老样子~~~
好了,最后到我哥的房间...
蛤?什咪?为什么会多了这“糕嘢”?
是21.6寸的Samsung Wide TFT-LCD Monitor!!

对,原本旧的那架电脑屏幕不见了,换上了这架~~~
想也知道一定是我哥新买的...
你一定想问那个吝啬鬼,为什么会无端端酱慷慨??
他一定发达了!!
对,他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发了个小小的达~~~~

可是有必要买吗?旧的那架还好好的,跟本就没有坏呀!!
有必要为了那一点点的虚荣心??
有必要浪费那些钱吗??
算了,竟然某人原意花钱,某人爽,某人喜欢就好了!
而那架陪伴了我们五年的电脑就默默被遗弃在一旁了...
那旧的那架电脑我哥究竟有什么打算?
就放在客厅则之不理?还是丢掉??
人家现在不都说环保,环保,环保....
这样的作法一点也不环保!!

我爸竟然还说“电脑放在这里很“咗顶”,不如放去你房间啦!”
我不要!为什么要放在我的房间!?我的房间已经够小的了!!
为什么不放在你房间?为什么不放在某人的房间??
难道某人在买的时候没想过这个问题吗?
人往往为了物质上的享受,而去盲目的追求..
去买一些自己未必需要,适合自己的东西....
没有想过后果,没有想过要怎样善后...
而现在旧的那架电脑还躺在客厅的某一脚落,
无奈的等待人们去主宰它的命运...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