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回纹针明天会更好!!

昨天晚上你传了一封简讯给我...
我看了,就以为只是是一封问候的简讯,没什么...
没回你,是因为我在睡着觉,打算迟点再回你好了...
不久,有一位朋友打来了,告诉我你辞职了!
我很惊讶,是因为没想到这么快...

我知道你一直不满意现状,离开是迟早的事..
当你告诉我你的薪水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吓到,因为对我来说太少了...
你是从马六甲来到吉隆坡打拼事业的,你不应该只有这样子...
那要不然你何必放下一切,来到这里呢?
我鼓励你离开,是因为我相信你可以过的更好...
可是那时候你告诉我要等到明年真正拿到了文凭才离开...
可是为什么你现在....

我心想:你刚才是要告诉我你离开的事吧?
我立刻给你回了简讯...
问了问你要离开的消息...
你告诉我你找到了更好的工作机会...
下个月15号你就要走了..
这是继我之后,又多一个离开公司的人...
你离开了,绝对是公司的损失~~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
你终于找到了另外一个更好的天空...
可以更珍惜你,让你发挥专长的天空...
也祝福你,在新的公司一切顺顺利利~~

一个毫不起眼的回纹针也可以越换越好》》换到个一年租约的大房子...
谁能保证你会不会像那回纹针一样?
工作越换越好》》也很快的换到个大房子,也让你和你的女朋友过上舒服的日子吧!
当全世界认为你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不过,可有可无的回纹针的时候,
那你就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回纹针的力量...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