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Nice to meet you~~

最近我认识了一位朋友,
一位很热心,很想我融入她生活圈子的朋友...
她目前在顺育担任美容助教...
顺育- 据说是一个有提供美容、烹饪、激励讲座的地方...
为什么说她热心呢?
因为当我第一次,第二次拒绝她的时候,
她还是不厌其烦地邀请我去上她们顺育的课程...
这时候我就知道她除了热心,还有点不简单...
对,不简单...所以我对她还有所保留...

今天,她又约我去她家做面包(很好笑噢?),
这次我没有拒绝,因为我很好奇,他们会是什么样的人?
何必拒人于千里呢?既然得空,就去认识,认识他们...
感觉他们应该不坏,因为之前有几位见过面...

从她热情的介绍我认识了不同类型的朋友...
呃,可以解读他们为一群很有理想的有为青年...
他们说在课室学过做面包,所以想实现一下...
我们就很认真的开始做面包,感觉上他们还真的是半桶水勒~~
因为除了我不懂我自己在做什么,我也不懂他们在做什么...
做出来的面包形状真的四不像,奇奇怪怪~~
算了,做出来好吃就好了...
最重要是发挥出创意~~
所以结果是... 没有外面卖的酱好吃,可是也不难吃啦~~

从他们口中得知顺育脱离不了传销-Amway(果然!)...
可是他们不等于Amway~~跟他们的相处是舒服的...
他们都有正当的职业,不会一直跟你推销...
反而是他们的一些价值观,蛮需要学习一下的...
他们就只是在顺育认识的一群朋友...
他们有时会招集起来,一起去玩,吃或...
像这次一样一起做面包!!
这样的活动我不拒绝,反而可以认识到不同的人...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去...

我觉得我应该扩大我的交友圈子...
不应该只局限于小小的框框...
人可以选择多姿多彩的生活或孤单的生活,
那何不选择多姿多彩的生活...

3 评论:

说...

haha..原来真的脱离不了直销……
lolx

你说得对啦,
开拓视野,多交一些朋友是好的。
加油哦

sansan 说...

对..要认识多一点不一样的人才可以认识不一样的人生!!
但是...我没有勇气啦~如果我是你,我在第二次后就不再理睬了..哈哈!!

_wEn_ 说...

哈哈~~因为他们人真的很不错啦...
所以是值得交的朋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