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发钱汗”

放假了...最近正在积极的找工当中...
如果你现在问我“发钱汗”吗?
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是”...
要不然我今天也不会去骗钱,做访问了~~><"
对,我又去做访问了...
可是这次不是上次找我的auntie...

话说有一位住在我家附近的auntie,她也是一位专门找人去访问的agent...
她和我妈交情还不错~~ 不懂是不是知道我在家很闲,所以就问了问我妈:
“你女儿要不要去做访问呀?可以拿100块哦!”
我妈听了,举一百只手赞成我去...
而我,当然要去啦~~ 有钱赚的地方一定要去!
只需要2、3个小时,就能赚100块了,有谁不要呀!
况且我又不是没试过~~
所以就拉了欣仪一起去骗钱...不不不~~是去赚钱啦!!

这次的访问产品是Biore洗面霜~~
而且一定要是它的忠实用户(要用了超过一年哦)~~
而我跟欣仪当然不是啦!!
auntie当然也知道,所以她还特地吩咐我们卖一只小只的Biore洗面霜来用...
要试下它的功效,而且还要拿去那边shown给Survey的人看,证明你有用他的产品...
反正这个世界都是你骗我、我骗你的啦~~
谁说一定要老实作答的?我们可以骗他,我们是忠实用户呀~~
反正洗面霜的功效还不都差不多一样~~我骗她也不知道...kakaka...(奸笑)><"
我也不算是骗啦...我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还真的有用他的产品...
我有在很认真的试用哦~~感觉还不错啦~~

今天放学后,我和欣仪就去KL Sentral找auntie,让她带我们去那survey公司...
auntie还千吩咐万吩咐我们等下要小心做答,不能出错,而且还要我们装作不认识~~@.@"
auntie你放心啦~~我们“惜做”的!
去到那边,那里的人问了我几道已经是预料之中的问题...
所以我就很理直气壮地答了她... 然后,就到欣仪了...
呀,那可爱的欣仪...竟然老实作答...人家要的答案不是这个啦~~
气得auntie在旁比手划脚,哈哈哈...auntie还蛮好笑的...
而且我跟欣仪明明坐在隔壁还要用电话sms...(><")

不懂是不是因为酱的原因,或是太多人了...
我被入选,而欣仪就没有,可是她还是有50块拿啦(还不错吧!)...
而我就必须和其他7位待在会议室里和survey的人一起哈拉~~
其实还不错啦...有pizza可以吃~~hahaha...
大家就只是讲讲对产品的意见,就好像朋友之间的聊天一样...
不会严肃,没有压力...
可是一聊就3个小时了...
可是没关系,有钱拿了! yeah~~~

啊,以后呀,有这种好康的auntie一定要叫我哦...
我一定会尽力骗的...
wakakakaka....(这奸笑声应该可以传千里了吧!?)@.@"

1 评论:

说...

又是一个写错我滴名字~~
是怡而非仪~~~
lolx

anyway,
这种“好康”,下次若还有的话,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去好。=.=
因为,我对“演戏”说大话还是不怎么在行~
一下就破梗了~

@.@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