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你今天有online吗?

我发觉我好像好久都没有online,上网聊天了..
“你为什么不online?”朋友都会问我...
“有时我哥要用,有时..hmm..我不想给人看到我online...”><"
“你在躲谁吗?你blacklist那个人就可以了。”
“hmm..其实没有躲谁耶,就是不想online...”@.@"

不懂为什么,就是突然间不想玩了,可能是懒吧...
以前做工的时候会天天online,是因为工作上的需要...
现在已经没这个需要了,所以平时我是很少online的...

其实我上网主要的目的是:download戏来看、写写blog而已...
可能我看戏的时候只想静静看戏,
写Blog的时候只想静静写blog,
不想有谁来打扰,需要个自我空间...

因为我平时连online都不online了,更何况是check e-mail...
可想而知,我的inbox快要爆炸了~~
所以突然新血来潮,就想要来check一下我的e-mail...
原来我有两百多封e-mail是我从来没有阅读过的!!paise la...

如果就这样子delate,好像辜负了朋友传送给我的心意...
所以我就一个一个看了...
这其中不乏:
无聊的-谁谁谁update了friendster,谁谁谁又邀你加入什么会员、游戏....
有趣的-原来现在很多人用画画来写blog,也让我发觉这世上有才华的人酱多....
提醒的-有很多案例提防色狼、老千的方法...
警告的-哪些牛奶制品会中毒, 矿泉水瓶不能循环使用...
恐怖的-日本女人吃了自己的男友和男友的女友...
残忍的-用很残酷的方法大量的捕抓北极熊...anti他们!!
慈善的-把信息发出去,帮助筹款、捐血...
启发的-张艾嘉和她儿子的故事...
地理的-杜拜的酒店,北海道的风景...
好康的-Padini的大减价,可是看的时候已过期~~

虽然花了我很多时间去看,可是是值得的...
你们传送给我的e-mail,我都有去看哦...
不喜欢online,不喜欢check e-mail的性格好像需要改了...


(p/s:明天要考试了,我在干嘛!!)

1 评论:

说...

得空上上msn,
大家可以随便来乱哈啦嘛~
不要懒惰啦~

哈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