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我的LOVE AFFAIR~~

今天刚刚考完了financial accounting和managament的final exam...
同一时间要应付两课,有点吃不消...
毕竟是我开课的第一学期...
不想成绩太烂...
很累,也很大压力,黑眼圈越来越重...
都怪自己平时不读书,这是报应~~报应呀~~
希望这两科的成绩见得下人啦...

明天要考english foundation,也是我最后的一课...
要考之前,lecture很好心的给我们essay的tips...
那就是- A LOVE AFFAIR~~~
哇~~多么美好的词呀~~ LOVE AFFAIR~~
当我听到这题目的时候,真的傻眼~~
我可以不要写这题目吗??><"
我真的写不出勒~~
我可以有其他的选择吗?
好像是没有...

lecture在班上叫我们分享一些爱情故事时候...
我超怕他叫到我~(我没有勒,要分享什么!?)
要是他叫到我,我回答没有的话,那我不是给人笑到“面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你要问我的Love Affair我真的可以交白纸上去!!
难道我没有动人的爱情故事就要被“当掉”??

可是lecture也有说不一定要爱情,
也可以是对一些事物(难道有恋物癖??),
人(崇拜?单恋?一见锺情?一夜情??)...
hmm...我实在不知道我要写什么勒...
明天考试怎么办???HELP~~~

(p/s:距离考试还有13小时~~@。@")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