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被TAGGED了~~

Tagged by H.Yen、S.Yee
被慧欣、欣仪点名。
『p/s:所有问题我会以中文回答。』
RULE #1 People who have been tagged must write their answers on their blogs and replace any question that they dislike with a new question formulated by themselves.
条规 #1 被点名的人一定要在他们的部落格力回答所有问题。如果不喜欢的问题,一定要另想一个新的问题取代之。

RULE #2 Tag 6 people to do this quiz and those who are tagged cannot refuse.These people must state who they were tagged by and cannot tag the person whom they were tagged by continue this game by sending it to other people.
条规 #2 点名6个人回答问题。被点名者,不可拒绝作答。一定要将被点名的名字清楚列出。不可重新再点会之前点你明的人,一定要点别人。

1. If your lover betrayed you, what will your reaction be? Take revenge?
1.如果你被你的情人背叛,你的反应将会是如何?以牙还牙?

嗯...没什么,大不了分手,爱情没谁对谁错,可是以后没朋友做就是了。
我不会为不爱我的人浪费精力- 因为很懒,想不出什么报复的方法~~


2. If you can have a dream to come true, what would it be?
2.如果你可以实现一个愿望,你想实现什么愿望?

我不贪心啦,我只要一个就好了,那就是...
我想到国外留学...想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可是经济环境不许可哇~~~


3. Whose butt would you like to kick?
3.你想踢谁的屁股?[这个我翻译的对吗?因为听起来实在是太奇怪了]

???这个问题有点怪怪的...
没有想踢谁的屁股叻~~
hmm...题目可不可以换去—最想摸谁的屁股??@.@"
那我一定回答:王力宏!!hahaha...


4. What would you do with a billion dollars?
4.如果你有百万,你会怎么用?

我会用来买房子,车子给我爸妈,然后我就去环游世界~~~
如果还有剩的话,就拿来投资,
看可不可以从百万富翁变成亿万富翁...wakakaka~~
要不然很容易做吃山崩的~~


5. Will you fall in love with your best friend?
5.你会爱上你的好朋友吗?

我没有酱的经验叻,因为我的好朋友都是女生~~@.@"
可能会发生吧,可是前提是你对他一早已经有感觉了,
只是时间不对,没在一起...(我说的是男生呀~~)


6. Which is more blessed, loving someone or being loved by someone?
6.爱一个人,和被一个人爱着,哪一个比较幸福?

被人爱吧...试想想如果你爱上一个人,而那个人不爱你,那有多痛苦呀!
还是被爱比较幸福~~


7. 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wait for someone you really love?
7.你会为了一个你真的爱的人而等吗?等多久?

为什么要等?是因为他有老婆,小孩?要等他离婚吗??
那我一定不等,等的人是傻瓜...如果真的有不得已的理由,那就另当别论了...
可是未来谁都不能保证...
不能保证他会不会变,不能保证我会不会变...
还是不要随便的许下承诺~~


8. If the person you secretly like is already attached, what would you do?
8.若你暗恋的人已经有恋人了,你会怎么做?

hmm...我会默默祝福他们,就算自己得不到,也不会去搞破坏,
我也会希望他开心~~


9. If you like to act with someone, who will it be? your gf/bf or an actress/actor?
9.如果你喜欢和人演戏,你会和谁演?女友/男友?或是一个男/女演员?

哈哈..可以吗?如果我是女主角的话,我想跟王力宏,郑元畅,吴尊一起演戏,
而且剧情还要是他们三个争我一个哦~~(韩剧不都这样演的吗?yoo, 想太多了吗??)


10. Will you invite for Ex bf/gf to your wedding dinner?
10.你会邀请你的前度男/女朋友出席你的结婚典礼吗?

如果还是朋友的话...可是我想最好还是不要吧,对他,对我都会很尴尬的...

11. How would you see yourself in ten years time?
11.你希望十年以后你会是什样?

有经济能力,有一对很可爱的小朋友(希望会是mix的=.="),
而且还要浑身散发一种很高贵典雅的熟女气质...hahaha...@.@"


12. What's your fear?
12.什么会让你觉得害怕?

失去至亲人,自己或亲人有病...

13. Would you rather be single and rich or married but poor?
13.你宁愿单身但富有,还是已婚但贫穷?

我可以不可以理解为,单身=还没结婚,可是有男友???
那这样子的话,我选择单身但富有!!
两个人时常保持在男、女朋友的阶段,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14. What's the first thing you do when you wake up?
14.你起床后会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尿尿、刷牙、洗面,然后吃早餐~~^.^">,<

15. Would you give all in a relationship?
15.你会把你的一切付出在一段感情里吗?

不会吧,我这个人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

16. If you fall in love with two people simultaneously, who would you pick?
16.如果你同时爱上两个人,你会选谁?

那首先要搞清楚这两个人有没有喜欢你先...
还是你自己在自作多情...
不能太贪心,就随便选一个,反正哪一个也是你喜欢的~~


17. Would you forgive and forget no matter how horrible a thing the someone has done?
17.你会选择原谅还是忘记一个曾经对你做过一些非常不好的事的人?

试着忘记,如果经常想起那些对你做过不好事的人,你也会不开心吧~~
就算忘不了,也把它当作一个回忆,不会去恨~~


18.Do you prefer being single or having a relationship?
18.你比较喜欢单身还是有伴侣?

hmm..可以尝试有伴侣,因为单身的日子太久了~~
我要发霉了~~


我点:1. 『惠』想空间—惠盈
和所有看过这编的博客~~
被点名的,请原谅我啊,我也是逼不得已~~

(p/s:电脑送去维修,所以迟迟没写Blog~~不是我懒哦~~)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